close

  跟崑西軟磨硬泡了很久,伊得終於成功帶托帕回家玩了一天。

  隔天一早起床,伊得瞪著眼前人的睡臉,腦袋一片空白。

  這誰!?我昨天不是跟托帕一起睡嗎?等等?這好像是我的臉?

  伊得呆滯的摸了摸自己的身體。嗯,毛絨絨的。毛絨絨的!?

  「嘰!!!」怎麼回事!我變成托帕了!

  眼前頂著自己面孔的人被伊得的慘叫嚇醒,驚恐地瞪大眼看了自己幾秒。

  「嘰嘰!!」

  「嘰!?嘰嘰!嘰嘰嘰!!」這裡面是托帕吧?為什麼用我的身體還是嘰嘰叫啊!欸等等不要用我的身體爬衣櫃啊,會摔下來的啊……噢摔了。

  「伊得先生!發生什麼了,我聽到好大的聲音!」房門被碰的一聲打開,八雲慌慌張張地跑進房間,看到摔在地上的伊得,跟正用著奇怪的姿勢爬過來的托帕。

  「嘰嘰……!」八雲!我變成托帕了!

  伊.托帕.得巴著八雲的褲腳,淚眼汪汪的抬頭看他。

  「欸……?這個魔力氣息,伊得先生?欸??」腦袋當機的人成功加一。

  經過了一番冷靜後,八雲一手抱著變成托帕的伊得,一手牽著還不習慣用兩腳走路的托帕,絆絆磕磕的跑去找了艾斯特。

  「嗯……我沒見過這種情況啊,主人昨天做了什麼嗎?」

  「嘰嘰嘰,嘰嘰嘰嘰嘰。」沒有啊,我昨天就很正常的跟托帕玩。

  「唉呀,聽不懂主人在說什麼。」艾斯特困擾的皺起了眉頭,轉頭看向一旁頂著伊得的殼乖乖坐著的托帕。

  「嘰。」托帕搖搖頭。

  「這會對伊得先生的身體有影響嗎?」八雲擔心的問。

  「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副作用啦,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回來了。」

  「嘰。」那太好了。

  把八雲當爬木棍練習的伊得已經熟練地掌握了四肢跟尾巴的應用。聽到這只是暫時的,伊得登時想到了一個主意。

  「嘰嘰!」伊得從桌上拖了一張紙,用爪子沾了點墨汁在紙上歪歪扭扭的寫:我要去找崑西,偷看他平常都在幹嘛!

  於是,伊.托帕.得脖子上掛著個遮掩魔力的項圈,讓八雲帶著他敲響了崑西家的門。

  至於真托帕則留在了艾斯特家跟小萌萌他們一起玩。

  「嗯?」出來應門的崑西疑惑的看著八雲。

  「伊、伊得先生有事,讓我、讓我把托帕還給你!」八雲視線閃躲,一股腦把假托帕塞進了崑西懷裡,然後轉身就跑。

  啊啊,真是為難八雲幫我說謊了。

  伊得趴在崑西的胸口,小手往下按了按。哦哦~用這個體型一看崑西的胸肌更大了,這個彈性十足的手感。

  伊得不要臉的把臉埋進崑西的胸口,正大光明的吃豆腐。然後被崑西伊一把撈起來放在肩上。

  「這是什麼……」崑西的手指蹭了一下多出來的項圈,伊得睜著眼睛,無辜的歪頭賣了個萌。「嘰?」

  「算了……」

  沒錯沒錯不要計較。平時在外面表現都一付對什麼都沒興趣的樣子,就讓我來看看你私下是不是都在做什麼壞事,嘿嘿。

  崑西躺回了床上,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。

  「幫我把枕頭拿過來……」

  「嘰?」枕頭?枕頭不就在你手邊嗎?伊得咬著枕頭把它拖過來幾公分。

  「托帕,我餓了……」

  「嘰嘰。」伊得左看右看,在一旁的桌上看到了麵包,把麵包拿過來放進崑西手裡。

  「不想動……幫我放進嘴裡……」

  「嘰!?」伊得把麵包塞進崑西嘴裡。

  「唔,好乾……水……」

  「嘰。」伊得克難的端著一杯水爬上床。

  「幫我倒進……」

  「嘰!!!」伊.托帕.得怒翻杯。

  哦哦,濕身好像有點好看……不對懶死你算了!

  「唔、咳。」好歹是被水灑了一身,崑西勉為其難地從床上爬了起來。

  「你今天有點奇怪……」崑西皺起眉看著假托帕。

  「嘰嘰嘰!」糟糕,不能被他發現。伊得趕緊衝到床上,積極的把濕掉的床單拆下來,拖出去掛在外面晾乾。

  於是崑西又打消了懷疑,躺到了旁邊的沙發上。

  「托帕,幫我……」

  「嘰!」

  「托帕,這個……」

  「嘰!」

  「托帕,順便……」

  「嘰!」

  ……

  隔天,身體自動換回來的伊得衝到了崑西家,哭著把托帕抱在懷裡。

  「嗚嗚嗚托帕,沒想到你都在崑西家過著灰姑娘的日子嗚嗚嗚嗚嗚。」

  「?」崑西莫名其妙的爬起來看了伊得幾眼,又躺回了床上。

  「托帕,幫我把門關了……」

  「嘰~」托帕安慰的蹭了蹭伊得哭得唏哩花啦的臉,跳出他的懷抱去把門關了。

  「托帕!托帕!!!你別那麼聽他的話啊啊啊啊啊!」

  至於之後伊得對崑西發起了托帕勞役革命失敗,那又是後話了。


  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世界狂歡 托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熒羽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