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咦?這不是布儡的日記嗎?」伊得拿起桌上放著的造型奇特的本子。應該是昨天來一起睡的時候忘記帶走的吧。
伊得拿去還給布儡的時候,開玩笑的問了句可不可以看,沒想到布儡居然答應了。
「布儡沒有什麼不能給達令看的喔~」

---

食用須知:

以下節錄自布儡日記,只挑了部分伊得覺得有趣或是在意的。日期可能是跳的但時間線是順的。

---

達令說今天是兒童節,所以給了我禮物喔~
禮物是達令親手做的達令娃娃!好可愛~好喜歡~達令有點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~
可是布儡應該比達令還要大呀?那我也要給達令禮物!
我要給達令我最最最可愛的收藏品~
但是達令就是最可愛的了,嗯……
 
---
 
今天跟達令去逛街的時候,看到路上有人在表演吞火球。
這個我也會!表演給達令看後被達令稱讚了,好開心~
好喜歡達令亮晶晶的眼睛~
我要每天都表演給達令看!
 
---
 
學會了新的料理!是用黑暗旋風咻咻咻魔獸肉做的,
看起來黑黑的,煮好還會扭來扭去冒著黑煙,感覺很新鮮很營養~
本來想給達令吃的,煮的時候明明還看到達令偷偷在廚房門口看的,可是做好就找不到達令了,好奇怪呀。
 
---
 
在書上看到說,做愛的時候不可以太急躁,要掌握七擒七縱的訣竅,這樣對方可以更舒服。
晚上做的時候試了一下,達令流著口水淚眼迷濛的在我身上蹭來蹭去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……
可是為了讓達令更舒服,我有好好忍住喔!
最後進去的時候達令已經全身軟綿綿的了,隨便碰哪裡身體都會顫抖,還會發出可愛的聲音~
達令真的好可愛好可愛~
最喜歡達令了!
 
---
 
今天逛市集蒐集到了好多可愛的東西,還看到一個長的很像達令之前畫給我看的玩具的東西。
買回去送給達令,達令露出了尷尬的表情,是不喜歡嗎?可是達令還是臉紅的收下了。
唔……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?這樣以後還要買更多給達令嗎?
 
---
 
又到了呼哇毛靈繁殖的時期了!達令說要陪我一起去森林看!
毛絨絨的,還會呼哇呼哇的到處亂叫,而且這個時候會有很~多大大小小的毛靈到處飄,超可愛的!
我每年都會去找毛靈玩,今年還有達令一起去,好期待喔~
啊,雖然呼哇呼哇很可愛,但還是達令最可愛喔!
 
---
 
今天去森林看呼哇呼哇,被毛絨絨包圍的達令好可愛~
達令看起來也很喜歡,整個人都撲進毛團裡了~
可惜不能帶回家養,以前抓了一隻回家,結果他一直哭一直哭,好可憐的樣子,就又把他放回去了。
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好多好多魔獸,好奇怪啊,明明這邊以前都不會有魔獸的。
不過沒關係!布儡可是很厲害的喔~
有好好保護好達令~
但是達令露出了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,達令是不是很害怕?明天要記得把很多很多可愛的東西放在達令身邊,這樣達令就不會害怕了~
今天先把身體修好~
 
---
 
損壞過重,現行核心魔力不足,自動切換備用舊式核心。
舊式核心啟用成功,肢體修復完成。
 
---
 
這幾天伊得跟休伊的使魔一直在勸我留下來。
但我沒有理由留在這裡。
怠忽職守那麼久,我必須得回森林了。
沒有休伊的命令,我不該隨意離開森林。
 
---
 
準備離開的那天,伊得慌慌張張的攔住我。
他抓著我的力道很大,有點痛,但還可以忍受。
他看著我很久,像是想說什麼,又默默垂下眼眸。
他看向我身後的房間,忽然瞪大了眼睛,整個人怔在原地,然後無預警的落下了眼淚。
他抓著我的手都在顫抖,幾乎是用氣音般喃喃的問我:你不把那個帶走嗎?
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,那是伊得之前送我的,用他本人的造型做成的玩偶。
我以前好像每天都會把它帶在身邊。
雖然無法理解之前的自己的想法。但帶著也無妨。
 
---
 
今天清掃魔物的時候受了點傷,當場修復完畢,並沒有大礙。
那天離開休伊使魔家,伊得一路沉默地跟著我到森林邊緣,最後要分開時,他動作輕柔的撫著我的臉頰,問我的傷都好全了嗎,要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,想要回去的話隨時都可以回去。
好奇怪,現在想起來核心的部位還是會隱隱作痛。
當時的傷應該沒有留下後遺症才對,自我檢測了好幾次也找不出問題。
 
---
 
核心部位越來越痛了,只有抱著伊得送我的玩偶才會感覺好一些。
自我修復完全無效。
好難受、好痛苦。
 
---
 
今天伊得來死地找我了,我想跟他說這裡很危險,我現在的狀態沒辦法保護他,要他快點離開。
但那時的我已經連開口的能量都沒有了。
伊得看到我後很緊張的過來抱緊我,說我體內的魔力氣息很混亂。
後來我們從事了一場性愛。他不停的吻著我,就像那時我為他療傷一樣。
源源不絕的魔力從身體相交之處傳來,體內暴動的魔力漸漸平息。身體的感覺很舒服,但核心的痛楚卻沒有減緩。
伊得的眼淚落在我的核心上,好燙,像是要將我灼燒一樣。人類的眼淚是這麼燙的東西嗎?
現在在我身邊睡著的伊得依然皺著眉流著淚。
不對。
他不該是這個表情。
他應該……要笑著才對。
我沒有……保護好他……
 
---
 
昨天調整完魔力後,終於成功換回了休伊給的新核心。
雖然達令還在睡覺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撲上去抱著達令大哭。
達令對不起,布儡明明最喜歡達令開心的樣子了,可是我卻害達令這麼難過。
這些日子布儡真的好寂寞好寂寞。
我真的真的好想念達令。
達令醒來後有點不敢置信地看著我,我一邊哭一邊親著達令,不夠不夠,怎麼親都不夠。
達令捧著我的臉,遲疑的喊我的名字,我蹭著達令的手,一遍一遍的回喊著達令。
然後達令就紅了眼,露出了布儡好想念的笑容,緊緊的抱住了我,在我耳邊溫柔地跟我說,已經沒事啦,別哭了,我們回家吧。
我用力的點了點頭。
我再也不會離開達令了。
布儡要把守護達令笑容的指令刻在布儡的每一個核心裡,這樣以後不管發生什麼,布儡永遠永遠都會讓達令開心的!我最最最喜歡達令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世界狂歡 布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熒羽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